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创模 创文 综治>详细内容

创模 创文 综治

第十党支部:学习二十大 奋发新作为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监委委员侯宏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大家再次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党代表风采等视频内容,邓卓君等六名党员代表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侯宏栋同志领学了11月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部门要结合融入工作学,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以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坚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紧盯重点工作跟进监督,加大精准问责力度,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让人民群众公平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要严守“负面清单”,坚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的能力,奋力书写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第十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