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创模 创文 综治>详细内容

创模 创文 综治

市纪委监委:中秋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杜强,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慧,老干支部书记张跃华,离退办主任曾芙蓉一行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69c75b523f3c4290b1be44c09dd5120d.Jpeg

在退休干部谢春开、王善厚、李远协和郑廷发家中,杜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愿望,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坚持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政治强、经验足、威望高等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市纪检监察事业发展。

老干部们对委领导的关心和牵挂深受感动,深表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清廉常德多出主意、想点子、当参谋,为共同推进全市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直属机关党委  郭晓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