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创模 创文 综治>详细内容

创模 创文 综治

强化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市纪委监委“5·13”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4日,市纪委监委“5·13”专案组临时党支部赴汉寿县帅孟奇故居、帅孟奇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依次参观了帅孟奇故居、帅孟奇纪念馆,并观看了帅孟奇生平事迹纪录片。帅孟奇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爱国情怀,让在场的全体专案组成员深受感动,更加坚定了大家立足岗位、办好专案的决心和信心。在帅孟奇铜像广场上,“5·13”专案组临时党支部书记陈宏伟代表党支部敬献花篮,面对鲜艳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广场上,饱含着专案组全体成员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

活动结束后,临时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要发扬帅孟奇刚正不阿、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专案办理中去,为纪检监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5·13”专案组临时党支部 闻思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