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创模 创文 综治>详细内容

创模 创文 综治

第九党支部:开展“听廉音、知廉事、悟廉义”主题党日暨支部课堂活动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5日,市纪委市监委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桃花源黄土坡村悟廉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沿着桃花源廉洁文化走廊,参观了刘禹锡陋室、渊明祠、方竹亭等廉洁文化展示点,共听廉音、共知廉事、共悟廉义。市监委委员张爱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92c7f72ef59144db8c3d8ffe0f0bb44c.Png

支部党员参观悟廉园

“支部课堂”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培训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樊凤鸣来常德调研讲话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严格落实“负面清单”的工作提示》《关于违反“负面清单”的处理办法》,大家围绕所学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对照“负面清单”查摆自身问题与不足,并作出整改承诺,支部书记张开国点评此次活动及学习情况。

张爱国同志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时刻牢记身份,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绝对不能有“保险箱思想”,要守住权力的边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第九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