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创模 创文 综治>详细内容

创模 创文 综治

“5·13”专案组临时党支部深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1日,市纪委监委“5·13”专案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办案人员,集中学习并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临时党支部书记陈宏伟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湖南省党代会精神、双全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樊凤鸣同志来常调研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相关违纪违法案件,并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二条负面清单”相关文件。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陈宏伟强调,全体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要严格按照负面清单规范自身言行,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要以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为鉴,深刻查找岗位中的廉洁风险点,立查立改以案促改,严格落实专案组各项纪律规章制度,共同做好审查调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