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创模 创文 综治>详细内容

创模 创文 综治

第三党支部:剖析问题找根源 红脸出汗促提升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5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政同志主持。

a71e3a1cd0b44c8d8496c985a1dc0ae4.Jpeg

会议现场

会前,支部按要求开展了集中学习,通报了有关案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常委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措施及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湖南省党代表会议精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培训会上王双全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负面清单”的工作提示和违反“负面清单”的处理办法,市纪委常委会贯彻落实的有关措施。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纪检监察干部“负面清单”,谈体会、话心得、作承诺,同时深刻剖析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深刻汲取教训,认真查找问题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党员之间互相批评严肃认真、直点问题、开诚布公,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同时,各党小组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入分析研判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提出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及时排查风险隐患。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切实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今后要坚持严格依法依纪依规办事,共同筑牢廉政风险防线。(市纪委市监委第三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