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创模 创文 综治>详细内容

创模 创文 综治

​登山兴趣小组:赴“进京赶考”启示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登山兴趣小组全体成员前往石门“进京赶考”启示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谭登平带队参加活动。

b214a140e13547759d1246e0f4227561.Jpeg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成员参观了进京赶考启示馆,重温历史,感悟初心。进京赶考启示馆围绕“进京赶考”的永恒主题和“人民是阅卷人”这一时代课题,告诫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切忌“忘”而败,务必铭记初心;切忌“骄”而败,务必谦虚谨慎;切忌“懈”而败,务必严明法纪;切忌“奢”而败,务必艰苦奋斗;切忌“腐”而败,务必清正廉洁;切忌“失”而败,务必赢得人心。参观中,一条条名言警句、一幅幅真实图片、一个个鲜活案例,给全体成员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观的视觉冲击,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警醒。

“江山留胜迹,我辈复登临”,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登山兴趣小组围绕打造健康、团结、活力、向上的集体,将党性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与登山活动相结合,利用节假日先后组织到太浮山-林伯渠故居、桃源县星德山、安乡黄山头等地开展登山活动,将足迹踏遍了常德的大小山川,让大家既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团结,又陶冶了情操、增强了活力、受到了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每一次活动的过程就是一次养精蓄锐、充电蓄能的过程,是一次弘扬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精神的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精神,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力量。     (市纪委监委 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