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巡视反馈】省委巡视组全面反馈十一届省委第五轮、第六轮巡视情况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委要求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近日,省委巡视组全面反馈了十一届省委第五轮、第六轮巡视情况。省委巡视组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今年4月至5月,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对18个县市区、4所本科院校开展了巡视;7月,第六轮对22个省直单位开展了巡视。巡视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聚焦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盯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特别是坚持立行立改,推动解决了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老大难”问题,发挥了利剑作用。

  反馈中,巡视组指出了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食品安全等工作不够有力;选人用人不够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较为薄弱;管党治党存在宽松软现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较为突出;对上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存在避重就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巡视中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被巡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巡视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要求,以对党绝对忠诚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主题教育推进巡视整改。切实履行巡视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建立“长久立”的机制,促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巡视整改答卷。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湖南工商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9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湖南工商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赵强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九巡视组副组长皮巨飞、王令波出席会议。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怀化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30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怀化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高飞跃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怀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望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李建威、彭仕敏出席会议。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长沙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长沙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赵强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长沙学院党委书记刘沛林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九巡视组副组长皮巨飞、王令波出席会议。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湖南医药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30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湖南医药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高飞跃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毛克平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李建威、彭仕敏出席会议。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长沙市岳麓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9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长沙市岳麓区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张正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纪委常委、长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亭英代表长沙市委作了讲话。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谢卫国、莫国才出席会议。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长沙市雨花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30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长沙市雨花区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张正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纪委常委、长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亭英代表长沙市委作了讲话。雨花区委书记张敏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谢卫国、莫国才出席会议。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衡阳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衡阳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夏飞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代表衡阳市委作了讲话。衡阳县委书记曾秀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刘邵梁出席会议。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祁东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祁东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夏飞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竞代表衡阳市委作了讲话。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宋伟红出席会议。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醴陵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9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醴陵市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孙剑霖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羊贵平代表株洲市委作了讲话。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张湘祥、夏克利出席会议。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株洲市渌口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株洲市渌口区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孙剑霖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羊贵平代表株洲市委作了讲话。株洲市渌口区委书记罗绍昀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张湘祥、夏克利出席会议。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绥宁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绥宁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胡安平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邵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代表邵阳市委作了讲话。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绥宁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易意平出席会议。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城步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9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城步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胡安平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昌义代表邵阳市委作了讲话。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岳阳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岳阳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夏智伦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林彰良代表岳阳市委作了讲话。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万中学出席会议。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汨罗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9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汨罗市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夏智伦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林彰良代表岳阳市委做了讲话。汨罗市委书记喻文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周自荣出席会议。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澧县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30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澧县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杨春林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代表常德市委作了讲话。澧县县委书记廖可元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戴清出席会议。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安乡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9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安乡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杨春林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代表常德市委作了讲话。安乡县委书记张阳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艾天福出席会议。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津市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30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津市市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杨春林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代表常德市委作了讲话。津市市委书记傅勇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邹福明出席会议。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新晃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新晃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曾凡国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怀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李激扬代表怀化市委作了讲话。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晃县委书记梁永泉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何艺辉出席会议。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芷江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芷江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曾凡国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怀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运平代表怀化市委作了讲话。芷江县委书记曾佑光主持反馈会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刘凤毛出席会议。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洪江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9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洪江市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曾凡国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怀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李激扬代表怀化市委作了讲话。洪江市委书记向守清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姚春梅出席会议。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永顺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永顺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张伟达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自治州委书记叶红专作了讲话。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主持反馈会议并表态发言。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邓建华、伍小艾出席会议。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龙山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龙山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张伟达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作了讲话。龙山县委书记刘冬生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邓建华、伍小艾出席会议。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省委网信办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省委网信办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张正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谢卫国、莫国才出席会议。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省委编办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30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省委编办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孙剑霖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张湘祥、夏克利出席会议。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省委台办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7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省委台办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胡安平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易意平出席会议。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省直机关工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9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省直机关工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赵强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九巡视组副组长皮巨飞、王令波出席会议。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省委老干部局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30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省委老干部局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孙剑霖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龚健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张湘祥、夏克利出席会议。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省民宗委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7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省民宗委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胡安平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李雪山出席会议。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省工商联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30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省工商联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夏飞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刘邵梁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30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曾凡国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刘凤毛出席会议。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省委党史研究院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省委党史研究院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杨春林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胡振荣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艾天福出席会议。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省韶山管理局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省韶山管理局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杨春林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韶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晏晓明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戴清出席会议。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7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省社会主义学院(简称省社院)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夏智伦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邓焕生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万中学出席会议。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省档案馆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省档案馆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杨春林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叶建军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梁晖出席会议。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30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曾凡国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姚春梅出席会议。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省长株潭两型服务中心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9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省长株潭两型服务中心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高飞跃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长株潭两型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易春阳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彭仕敏出席会议。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30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委反馈巡视情況。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曾凡国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袁侃夫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何艺辉出席会议。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省总工会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9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省总工会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张伟达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高湘桃出席会议。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团省委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30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团省委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张伟达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汤立斌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伍小艾出席会议。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省妇联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9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省妇联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赵强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九巡视组副组长皮巨飞、王令波出席会议。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省科协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省科协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高飞跃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小明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李建威出席会议。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省侨联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9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省侨联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夏智伦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周自荣出席会议。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省社科联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8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省社科联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张正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并就贯彻落实杜家毫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智富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谢卫国、莫国才出席会议。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省红十字会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9年8月29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省红十字会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夏飞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对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宋伟红出席会议。

 

  •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