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巡察进驻】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农机事务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农机事务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徐东远,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德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机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沈国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德智指出,要深刻理解巡察内涵,把握政治监督本质要求,要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工作,重点关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履行核心职能情况以及执行和落实制度情况。要准确把握巡察要求,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要合力完成巡察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意识。

徐东远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端正政治态度,深刻理解巡察是严肃认真的“政治体检”,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也是广大群众的殷切期盼。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始终坚守政治定位,全面开展政治体检。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沈国安表示,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将本着“虚心接受、认真反思、严格对标、努力改正”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中心总支班子成员将严肃认真对待巡察,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保证圆满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鲁华章及全体组员,市农机事务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农机推广站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退休人员参加会议。

  •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