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巡察进驻】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袁万明,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许世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叶拥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许世林指出,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巡察的对象是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巡察的任务是查找问题。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十六字要求,准确把握“集中巡察、报告、反馈、整改、监督落实”五个阶段,切实运用“听取汇报、受理信访、个别谈话”等方法手段。他强调,被巡察单位和巡察组要搞好协调配合,加强工作联系,共同完成巡察任务,为全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袁万明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端正政治态度,站在“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政治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始终把发现问题的焦点对准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对准党员领导干部应当肩负的政治职责。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巡察组和市妇幼保健院党委都要在思想认识、责任要求、工作方法上紧跟市委部署,共同履职尽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推进。

叶拥军表示,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主动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建议。集中巡察期间,将统筹兼顾,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平及全体组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组、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