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巡察进驻】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4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旭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爱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旭峰指出,要深刻理解巡察内涵,准确把握巡察要求,合力完成巡察任务。本次巡察将紧紧围绕 “三个聚焦”,结合部门特点,突出“五个阶段”,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巡察组将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实事求是的精神、客观公正的立场来开展巡察工作,帮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出病相、闻出病症、问出病源、切中病根。

鲁晓凤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端正政治态度,正确认识巡察,虚心接受巡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巡察组要坚守“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这个核心,坚持原则不变通、突出重点不发散、执行程序不走样,勇于担当、不辱使命;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巡察组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都要在思想认识、责任要求、方法措施上紧跟市委部署,共同履职尽责,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推进,以不忘初心的革命精神,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向市委和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陈爱喜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将带领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严守规矩,接受监督;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全面落实。把全力推进重点业务工作与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本次巡察工作顺利推进,切实推动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智及全体组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组有关人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市国土资源储备中心、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组织人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