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监督曝光>问责情况>详细内容

问责情况

石门:关于3名党员干部防疫履职不力被问责的通报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石门县夹山镇三板桥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相关措施不到位,致使两名居家隔离人员私自外出脱离管控。对此,县纪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核查组进行核实。

经查,夹山镇三板桥社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致使从深圳返乡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谢某父子二人漏管失控,且在3月22日上午,县纪委疫情防控督查组在三板桥社区暗访时发现三板桥社区农贸市场中存在人员聚集打牌的问题。

3月23日,经县纪委研究决定,给予三板桥社区党总支部委员、治调主任陈晓龙诫勉谈话;给予三板桥社区居委会党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孙涛批评教育;给予夹山镇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副镇长胡雯雯谈话提醒。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聚焦防控重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坚决纠治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问题,对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责问责。(石门县纪委监委)


  •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