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监督曝光>问责情况>详细内容

问责情况

西湖:通报4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案例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西湖管理区纪委 覃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西湖管理区纪委监工委联合区公安交警部门集中开展了党员干部酒驾问题专项整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

1.西湖管理区西湖中心小学教导主任胡志华酒后驾驶的问题。2020年5月17日晚,胡志华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查获,西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予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2020年11月19日,胡志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西湖管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邓继敖酒后驾驶的问题。2020年5月25日晚,邓继敖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查获,西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予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2020年11月19日,邓继敖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西湖管理区西湖一中工会主席王本南酒后驾驶的问题。2020年9月27日晚,王本南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查获,西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予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2020年11月19日,王本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西湖管理区科工局工作人员方炜酒后驾驶的问题。2020年9月28日晚,方炜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查获,西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予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罚款1500元的行政处罚。2020年11月19日,方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西湖管理区纪委监工委 覃伟)

  •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