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鼎城:通报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鼎城区纪委监委对2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1、镇德桥镇张家桥村党支部书记周文亮、副书记刘兴贵违纪问题。2009年至2015年(2012年除外)期间,镇德桥镇张家桥村党支部书记周文亮、副书记刘兴贵截留群众种粮补贴用于抵扣村民应缴纳费用和其他村级开支。此外,2007年周文亮以村民房屋倒塌的名义,套取民政社救款用于村级开支。2019年5月,周文亮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刘兴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斗姆湖街道斗姆湖社区党支部书记田明强违纪问题。田明强在任斗姆湖街道斗姆湖社区党支部书记期间,不正确履行职责,采取虚报公益性岗位的方法套取公益性岗位津贴用于村务开支。2019年10月,田明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鼎城区纪委监委)

  •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