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常德市“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十大廉洁模范提名人选公示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根据《中共常德市委关于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若干基础工作的意见》(常发〔2017〕1号)和市纪委《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文化活动的方案》(常纪发〔2017〕1号)、《关于开展“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十大廉洁模范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常纪办〔2017〕8号)精神,经各地各单位严格审核推荐、评审委员会集中评审和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共评审出13位廉洁模范提名人员。现予以公示,并面向社会征求意见,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于2017年10月20日前以致电、来信或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反映情况。



干部群众如实反映问题受法律保护。

公示时间:2017年9月27日-2017年10月20日 

举报电话:0736-7786139

举报邮箱:cdjwxcb@126.com

邮寄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建设东路88号-常德市纪委宣传部

常德市“荷花品格、梅花精神”

——十大廉洁模范评审委员会

2017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