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2017年常德市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来源:常德市委巡察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7年第二轮巡察共组建6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于9月上旬至11月上旬对12家单位开展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的内容

对巡察单位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巡察,重点查找以下问题: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等问题;2.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3.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任人唯亲、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4.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5.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二、受理信访范围

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地区、部门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和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处理。

三、巡察分组及反映情况方式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特此公告 


中共常德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