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快讯>详细内容

时政快讯

曹志强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 持续推动走深走实走心 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宏伟事业推向前进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浏览次数: 字号:

昨日上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曹志强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发源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振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曹志强讲话

周振宇主持会议

曹志强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始终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用,推动学党史用党史沿着正确方向深入推进。

曹志强指出,要认真总结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进一步增强了理论自觉、锤炼了政治意识、筑牢了为民情怀、振奋了精神状态、提升了能力本领。要一以贯之坚持好党史学习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坚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坚持示范带头、上下联动,坚持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群众,坚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坚持知行合一、求真务实,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曹志强强调,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聚焦发力,始终怀着“赶考”心态,在持续学习党史中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聚焦发力,把党的历史经验作为制胜法宝,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在赓续红色血脉上聚焦发力,把革命传统资源作为宝贵教材,更好地领会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赓续精神血脉中激发昂扬斗志。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聚焦发力,要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把为人民谋幸福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在推进自我革命上聚焦发力,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领域建设。

周振宇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继续发力,始终突出政治引领,经常对标对表,确保常德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在笃行不怠上再接再厉,聚焦实施“六位”实事惠民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在自我革命上持续深化,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实走深。要在工作开局上真抓实干,制定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全市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