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人手记

纪检人手记

  • 我有一个女儿,小名果果,今年7岁了,正读小学一年级。别人眼中的她是一个乖巧聪明的孩子,可是在我的眼中却是个活泼过头的“臭屁孩”。可能受工作影响,我对果果的要求很严厉,我总认为只有严格要求下的孩子才会更加自律。为此,家里...
    2017-03-08
  • 2月12日,正月十六,星期天,晴。今天周末,上午十一点,我正在家中做孩子开学的准备工作,乡纪委谭书记给我打来电话:“小姚,我们一起到金玉堂酒店去一下。”我赶紧跟妻子交代了一声,出门的时候谭书记已经在巷口等我了。
    2017-02-16
  • “书记,我有个事想跟您汇报下,今年还有几起案子未结且都是情况复杂,作为纪检线上的新兵,还是有很多问题想向您请教请教。”一大早,我便来到书记办公室,想向他学习讨教点办案的经验。书记见我好像有点不好意思,笑了笑说:“没关...
    2016-11-17
  • 小鸟啁啾、晨曦送暖,作为一个刚刚大学毕业,在纪检战线上工作了342天的新兵,我每天都明亮、欢快、朝气的去接受每一件新案子的挑战。 我像往常一样跨入我们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也跨入到调查组紧张的案件排查工作中。
    2016-11-16
首页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尾页 共424条信息/共43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