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人手记 >详细内容

纪检人手记

纪检人手记 | “敲门”行动的路上......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字号:

 “小娇,2019年年末疫情发生以来,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敲门”行动的路上,七里桥街道纪工委书记傅奕龙稍稍放慢了步伐,转头看着那个几乎要小跑才跟上他步伐的社区防疫专干,笑问道。

抹了微微渗汗的额头,小娇缓了口气说道“那真的是有太多太多想说的话,我记得19年年末疫情刚发生的时候,社区在党员微信群发布了一条招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的信息,随之而来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志愿者,其实那时候大家对这个病毒的了解都还不多,内心都是惧怕这个病毒的,所以我当时的感受是感动,再后来有一次因为情况比较紧急,深夜做流调,打扰到当事人休息,被骂到流泪,那时候我的感受是委屈,虽然委屈但我理解,因为当我凌晨接到居民报备电话时也会莫名烦闷,但转念一想却是更多的欣慰,这说明居民的意识增强了,我们路没白走、门没白敲、口水没白费,你说是这个理不?”

“那疫情过后你最想做什么?”

“我啊,龙书记说出来不怕你笑话,我和我老公结婚后就发生了疫情,我们还没去度过蜜月呢,到时候我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摘下口罩,和我的老公去西藏,去拥抱大自然,去畅快的呼吸......”

不知不觉中,又到达了要摸排的小区……(柳叶湖七里桥街道纪工委 皇甫琴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