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人手记 >详细内容

纪检人手记

纪检人手记 | “清风连心桥”助力解民难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字号:

“村上还有人管没,这个狮令桥都被杂草和淤泥巴堵死哒,天天到福船农庄去做事,七弯八绕才能到。”村民英子(化名)在古渡社区“清风连心桥”微信群中说道。消息一出,就有一位村民附声到:“在村里的廉政群都发消息哒,就没得个吭声儿的吗?”一小会儿工夫,古渡社区“清风连心桥”微信群就沸腾了......

眼看群里炸开了锅,等待村里回复消息的我坐不住了,立刻驱车赶到了古渡社区居委会。

“史支书,‘清风连心桥’微信群里的消息看到没?”走进古渡社区党总支书记史明华的办公室我便问道。

“看到了,刘书记,群里提出的问题前几天村里巡逻时就发现了,但是狮令桥位置很特殊,是一座小石桥,通往那里的道路全部都是田间小道,只能靠人工作业,这几天连续下雨,有再次涨水淹没的可能,请人别人也不愿意去啊!”

听了史支书的话,我知道平时工作一直都很积极的他肯定是遇到难题了,但是村民出行的事刻不容缓,我立刻找来了镇水利站长一起商量。

“连续的降雨天气虽然淹没了狮令桥,但通过气象局发来的消息,情况马上就会好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二次淹没的可能性不大。”水利站长何旭光想了一会儿很肯定地告诉我。

“既然二次淹没的可能性不大,当务之急就是清理桥面了,机械作业因道路狭窄肯定是行不通了,那就只能人工清理,我建议镇水利站、古渡社区、纪检办人人出力,再由村上召集部分群里在福船农庄务工的村民组建一个施工队共同作业。”

“刘书记这个建议好,那我赶紧去安排。”史明华表示。

一天的功夫狮令桥再次恢复如初,古渡社区“清风连心桥”微信群的村民看到发布的照片,个个点赞。“这个群还要得,一发消息镇上的领导都亲自上阵了。”英子在微信群里说道。(临澧县停弦渡镇 刘音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