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德源集团:走红色之路 扬清廉之风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字号:

“此次活动,让我又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深切地受到红色革命的传承和清廉家风的熏陶,我将以先辈为镜,始终坚守廉洁初心,更好地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夯实清廉德源建设,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纪检专干小蒋激动的说道。

2023年11月28日,市德源集团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联络员前往鼎城区尧天坪文甲起义纪念地,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寻访革命遗迹,感受红色土地的历史风云。

798eddcdebe34e0380b33ff81d2ec5d8.Jpeg

参观文甲起义历史陈列馆

参观历史陈列馆,感受先烈精神。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带领下,大家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聆听了文甲起义领导者戴修文、徐炳初等革命先烈和开国将军潘振武的英勇事迹。通过珍贵的文物、历史照片和记载文献,近距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3c4b6edb32ea48b28667ab9ca2add90e.Jpeg

参观清廉家风馆

驻足清廉家风馆,感悟廉洁之道。用《习说家风》开篇,以《红色家风》为核、《鼎城家风》为辅,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对家风建设的相关重要讲话和开国将领潘振武的清廉家风事迹等内容,深刻地诠释了一个个优良家风的感人故事。

8644d950c80647f9a5290073ec729ab1.Jpeg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满怀崇敬的心情有序瞻仰了文甲起义纪念碑,并列队肃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市德源集团纪委  高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