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湖南财鑫集团:以学正风 弘扬清廉之风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教育引导干部员工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领作用。近日,市财鑫集团双鑫小贷、财鑫典当公司全体人员赴常德诗墙博物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中国常德诗墙以2.92公里长的防洪墙为载体,荟萃了中国当代名家诗词、书法、美术精品镌刻于一墙,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现场教学点。活动中,大家共同聆听《品读诗墙 敢为人先》精品宣讲课,回顾了诗墙建立过程中的艰苦岁月,品读诗墙建设者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腔赤诚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的勤政廉政精神,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忠诚与背叛》上集警示教育片,片中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令人震惊,发人深省,他们的违法乱纪行为,在经济上给国家造成巨大的损失,在政治上给党和政府的形象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一心为公自会宠辱不惊,两袖清风方能正气凛然。以学正风,弘扬清廉之风,就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纪红线。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我约束,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规定,始终保持初心,坚持原则,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鲜明底色。(财鑫典当 双鑫小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