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树清廉家风、建清廉家庭”活动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常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党支部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家庭助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支部书记游高翔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学院纪委为每名教职工下发的《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常用党纪法规规定摘要》、组织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警示教育片、下发“树清廉家风 建清廉家庭”的倡仪书。

据悉,常德职院从11月份开始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家庭助廉”主题活动,为全院教职工(含附属医院职工)发放党纪政纪法规规定摘编“口袋书”和“树清廉家风、建清廉家庭”倡议书。要求学院各二级党组织开展家风家教专题学习讨论,组织观看家风家教警示片、召开座谈会、参观家风展馆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家庭助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家庭是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阵地。教职工家属要当好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监督员”,做廉洁齐家的典范,守住家庭“幸福门”。要廉洁治家、文明立家、和谐兴家,常吹家庭“廉洁风”,把好“廉洁关”,算好“廉洁账”,共同把家庭营造成为温馨、洁净、安全的港湾。(常德职业技术学 院钟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