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以案示警 以案促学 以学正风”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切实深化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28日上午,常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共20余人,前往武陵区人民法院现场旁听灌溪镇原党委委员廖某涉嫌贪污一案的公开庭审。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关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参加活动。

7e479e7503fe4f3f8a987286b2d0426e.Jpeg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通过零距离参加旁听庭审,让参加旁听人员切实感受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巨大反差和心灵震撼,时刻警醒自己算好人生“六本账”,时刻提醒自己“清廉是福、贪欲是害”的深刻教训。

参加旁听庭审的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自觉抵御各种风险和诱惑,严格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慎用人民赋予的权力,忠诚履职尽责,坚决守住做人、干事、从政的底线。(市应急管理局 曾微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