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工信局离退中心:家书分享传家风 以案为鉴话清廉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字号:

公生明,廉生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近日,市工信局离退中心组织开展“清廉家风”家书分享会,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

69ef2d5ec75b48c5958ef3ad628b9dd5.Jpeg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拍摄的党员教育片《八年》,此部教育片讲述了中央颁布八项规定八周年以来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不断推动全党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巩固拓展整治“四风”成果,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呈现人民群众在工作和生活中履行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后新气象新风气。

“一封家书”承载的是思念和情感,也是传承文明家风的重要方式。会中,蒋丽苹、陈春静、欧娟等几位同志先后分享了自己写给长辈和子女的家书《写给爷爷的信》《爸爸写给孩子们的信》等,通过家书分享传递了家人之间浓浓的爱意,同时又表达了对长辈的感谢和子女的寄语。


 随后离退中心纪检员谭巍对关于本市4起党员干部违规吃喝典型问题的通报进行了案例剖析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传承优良党风,带头示范廉洁家风,立足岗位,坚守原则始终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创造每个家庭幸福的“小环境”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大环境”努力奋斗。(市工信局离退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