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柳叶湖分局: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 敲警钟 强作风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守纪律红线、强作风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日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柳叶湖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丁昌法以《以案为鉴鸣警钟 以案促改强作风》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党课围绕近期省纪委监委通报的两个违纪案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剖析,并围绕当前自然资源规划领域的现状,勉励党员干部守初心,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养成良好作风,为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丁昌法要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干部要厚植大地情怀,铁心向党讲政治。一要坚定政治信仰,夯实思想基础,要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树立大局意识。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培育政治土壤,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涵养健康党内政治文化。三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自然为民”,要维护群众利益,要办好民生实事,要着力化解难题。

针对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会议再次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泥土精神,铁肩担当讲奉献,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队伍形象和工作效能。要涵养自然清风,铁骨傲立讲廉洁,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在日常防控中加固廉洁堤坝,精准化促廉,要立体化育廉、规范化助廉。要强化监督执纪,在正风肃纪中推进反腐倡廉。要紧盯主体责任抓住关键“人”,紧盯职能职责抓住关键“事”,要紧盯权力运行,抓住关键“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柳叶湖分局 刘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