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文养廉,以廉润心”上好团员第一课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团员作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团员的成长和发展至关重要。

10月26日,为扣好团员干部的“第一粒扣子”,共青团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支部委员会前往桃花源廉政文化走廊开展“以文养廉,以廉润心”主题活动。

0125452c04f6410ea30dd4d40a36b18b.png

团支部成员在悟廉园前合影

桃花源廉洁文化走廊由黄土坡村部、悟廉园、紫荷园、刘禹锡陋室、渊明祠、方竹亭、汤家山村部等7个廉洁文化展示点组成。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7个廉政教育展示点,在桃花源廉洁文化长廊之旅中,大家详细了解了中国传统廉政文化发展的时代脉络,深刻感受到了廉政文化力量。诸多廉洁文化元素给全体团员干部带来了一场“听廉、知廉、悟廉”廉政教育盛宴,思想和灵魂受到深刻洗礼。

d20af9edf85145c2adf5e726f0ff9bae.png

团支部成员参观悟廉园

最后,团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通过警示案例学习,增强了团员干部廉政意识,也为团员干部的成长发展打好了坚实基础。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严守廉洁规矩,养成良好道德,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好守牢清正廉洁的政治底色,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市政务服务中心 蔡思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