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澧县分局:把好廉洁关 走稳清白路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10月31日,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澧县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澧州文庙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澧州政治讲习所位于文庙内,是1926年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在国民革命军进步队伍中由中国共产党支持创办的一所培训军队基层政工干部的学校。为推进国共合作和北伐战争作出了贡献,为南昌起义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奠定了坚实基础,也积累了政治宣传、干部培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在探索人民军队政治建设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在古朴庄严的政治讲习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通过参观馆内陈列,了解了贺龙等革命先辈在澧县的革命历史事迹和红色故事,先辈们出生入死为人民的英雄气概,再一次感染了在场的参观者。

“廉者,政之本也。”清正廉洁是融入中国共产党人血脉的不变底色,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自警自省,全面检视自身问题,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把好人生“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澧县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