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林业局:作风建设沁人心 遵规守纪记心间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林业系统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和廉政教育,10月31日,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金桂兰前往直属单位河洑国有林场,为该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与时俱进纠“四风”,驰而不息抓作风”的专题党课。

课上,金桂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为什么要纠“四风”、我们身边的“四风”典型问题及我们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与参会人员开展了深入探讨。

金桂兰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要认识到作风建设对党员干部的思维方式、工作方式、生活方式的改变,对党的机关单位政治生态的进一步净化的作用。她对市直林业系统中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了深刻解读,对问题的表现、发生的原因逐一分析。

金桂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加强全面管理,力促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逐步好转。通过不懈努力,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自觉养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把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

课后,金桂兰还对河洑林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实地解决相关问题。(市林业局  廖甜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