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一医:为新入职人员上好廉洁从医第一课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作为新入职人员,大家要强化规矩意识,要廉洁从医,系好“安全带”,扣好‘第一粒扣’。”11月2日,在市一医院2022、2023年聘用人员岗前培训班上,院纪委书记杨名军结合相关案例,讲授题为《规矩驻我心 清风伴我行》的廉政教育课,为新入职人员敲响廉洁警钟。

廉政教育课主要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医院发展的新要求及个人成长的新平台,结合“医疗反腐”行动,通过列举身边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深刻剖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重点讲解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清廉医院建设的相关知识及措施,引导新进人员明规矩守纪律、提升能力和服务水平。

杨名军指出,对于青年人来说,成长是最值钱的“礼物”,声誉是最珍贵的“报酬”,安全是最稳定的“收入”。作为一名新入职人员,一定要有敬畏之心,敬畏制度、敬畏生命、敬畏职责;要养成好习惯,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攀比,爱学习;要涵养良好的医德医风,做到医术立业、医品立身、医道立心;要坚守好底线,做到四个零:零投诉、零违规、零事故、零腐败。

活动还针对廉政教育课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问答,进一步敦促新入职人员自觉学好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服从、在行动上讲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一医人。(市一医 谢朝菊 李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