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出台“十要十不准”行为规范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促进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形成遵规守纪的普遍共识,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聚焦干部作风建设年“六项任务”、“七个措施”,制定出台了《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要十不准》。

“十要十不准 ” 包括: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不准阳奉阴违,欺上瞒下;工作落实要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不准消极应付、推诿扯皮;服务群众要恪守初心、热情主动,不准态度冷漠、敷衍塞责;文风会风要精简规范、务求实效,不准空话套话、缺乏实质;监管执法要动真碰硬、严格规范,不准压案不查、选择执法;开展学习要勤学善思、知行合一,不准浅尝辄止、学用脱节;履职用权要遵规守纪、崇廉拒腐,不准以权谋私、索拿卡要;调查研究要轻车从简、全面深入,不准兴师动众、以偏概全;生活情趣要积极向上、健康俭朴,不准低级庸俗,奢靡享乐;修身治家要慎独慎微、崇善尚美,不准任性放纵,失管失教。

“十要十不准”是强化效能建设、转变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的标线、底线和红线,是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干部职工的基本遵循。为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今年9月起,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开展为期1年的“转作风、强学习、优环境”专项活动,聚焦“五严五学五提升”,通过宣传教育、深入学习、以考促效,全面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全市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