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发改委:管住“小公章”,杜绝“吃公函”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整顿违规吃喝问题相关要求,在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督促指导下,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开展了规范公章管理使用专项行动,对全委内设机构、下属单位公章统一备案、登记造册,逐一明确保管人、审批人。

由于近年来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先后经历三次机构改革,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较多,市级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设在市发改委(市国动办)的也较多,此次专项行动共涉及各类公章110余枚。

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党组要求,全委各内设机构、下属单位和议事协调机构要切实加强公章规范管理,严格审批程序、完善登记台账、堵塞管理漏洞,分管领导要严格把关,做到公章使用有迹可循、有据可查,严禁向其他单位提供或索取“空白公函”“虚假公函”,坚决杜绝“吃公函”问题。同时,对于不再使用的公章,由办公室统一组织销毁,消除滥用公章、虚开公函隐患。(市发改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