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财政事务中心:召开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和各类违规违纪行为,根据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工作安排,市财政事务中心近日召开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会议。

4282913224cb4c1fb6e6fba89637a0de.Jpe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省委实施意见和省纪委20条措施、市纪委10条举措等文件精神,观看了专题记录片《永远吹冲锋号》。

会议就加强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春节期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四风”,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抵制歪风邪气和陈规陋习,积极营造祥和安宁、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徐联凤同志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市财政事务中心 熊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