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妇联:召开“清廉妇联”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市妇联召开2022年清廉妇联建设动员部署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各区县(市)和“六区”妇联主席、市妇联机关及市妇女儿童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潘洁就“清廉妇联建设”作动员报告,强调要坚决紧扣“清廉妇联”建设这个主题,认真落实市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把市妇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严抓实。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紧跟时代要求,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履职担责、真抓实干;要和谐共事、团结干事,营造清正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保持进取状态,责任在肩、手中有招,积极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巾帼力量;要积极充当表率,讲担当,讲纪律,守好人生三大底线;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妇联建设。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宋磊就部署推动 “清廉妇联”建设讲话,要求全市妇联机关和妇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就是政治责任、就是份内责任、就是全面领导责任,就是直接责任的意识;要着力强化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完善“三重一大”、选人用人等制度,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挖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根子,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要持续加强廉政教育和关心关爱,既确保言行有规,又保证生活有爱,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始终抓干部队伍自律能力建设,用规范来约束随意,用民主来约束专制,用结果来约束开始。(市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