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经投集团经发展公司:纠治“四风”永不止步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将市纪委、国资委关于纠治“四风”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到位,1月17日,经发展公司董事长蒋卫新组织召开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组织学习了《关于6起市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蒋卫新强调,当下为临近春节的重要节点,公司的党员干部更要严格落实省纪委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的纪律要求,确保全体职工干部坚持思想统一,确保认识到位;坚持以上率下,确保责任到位;坚持令行禁止,确保效果到位,坚持公司严肃执纪的主基调不动摇。

为巩固会议实效,压实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1月18日,经发展公司纪检与领导干部签订“一岗双责”责任书,要求领导干部管好自已、员工、家人,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本职业务、中心工作相结合,在平时抓工作落实的同时,对可能出现的不廉洁问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承担起监督监管的责任,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不当“老好人”“和事佬”,要敢于批评,及时打“预防针”,早防范、早警示,把问题解决在初始,把苗头消灭在萌芽。

在市委、市纪委大力推进“清廉常德”建设的促进下,经发展公司挺纪在前,强化日常监督,监督全面覆盖公司经营生产,促进公司有序发展,督促干部员工加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努力树立国企“清廉景区”标杆。(经投集团经发展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