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文综执法支队:召开文化执法特约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4日,常德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文化执法特约监督员座谈会。座谈会通报了2021年支队工作情况和特约监督员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文化执法特约监督员不定期对全市各类文化市场进行明察暗访5次,检查范围覆盖全市各文化执法领域,收集到各类意见建议50余条,支队纪委将上述意见建议归纳整合成七方面问题,在支队内部进行了通报,目前,对于通报的问题都得到了有效整改。通过监督制约机制,规范和约束了执法行为,提升了办案质量,有效促进了办案廉洁、执法公正。到会的支队领导班子成员与执法特约监督员深入坦诚交流,各位特约监督员也畅所欲言,对支队广纳谏言、拓宽社会监督渠道、实行义务监督员制度给予高度赞扬,对支队综合执法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支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如寒暑假要进一步加大城乡结合部网吧监管力度,坚决杜绝未成年人进入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对轻微违规经营行为,建立“首查免罚”清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15条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好地履行特约监督员工作职责,遵守监督工作纪律,着力发挥监督员参谋咨询、桥梁纽带作用。

a4f76b28ba5a5c8285203b1e1491261

监督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市文化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支队将进一步扎实做好执法特约监督员工作,在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内涵、加强反馈意见办理等方面下功夫,把监督工作广泛深入地融入支队各项工作中。对特约监督员反馈的意见建议,做到及时认真梳理、积极主动办理,问题整改消化情况第一时间向特约监督员通报,不断提高特约监督员监督效能,确保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召开文化执法特约监督员座谈会,是市文化执法支队进一步拓宽社会监督渠道,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推进支队执法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有力举措。(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 刘宏莲 张晓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