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春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4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前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思想防线,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营造节俭、廉洁过节的节日气氛。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纪委书记孙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以及省市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纪委、市交通局在督查本单位时发现的问题情况,并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廉政纪律、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重点强调了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打好“预防针”,筑牢审计干部职工思想防线。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金平强调,要强化纪律意识,带头转作风树新风,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上下班制度及请销假制度;要领导干部要带头,各部室负责人要带好“队伍”,紧盯“四风”新动向,有针对性地严防各类“节日腐败”隐形变异的违规问题,力戒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公款吃喝、公务用车、收受红包、滥发钱物等违纪违规问题发生;要加强监督检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在思想上自警、行动上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是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尽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张向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