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纪律督查检查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 字号:

元旦、春节等传统节日历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为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交通运输局把“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

“廉不廉看过节,春节期间更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时时提醒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龚霞波在新年上班第一天的局党组(扩大)会议上提出要求。

1月11日至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派出督查组,对市直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进行督查检查。督查组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汉澍带队,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局办公室、人事科、财务科、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相关人员组成,到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市水运事务中心、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高速公路环境治理协调服务中心和市政务中心交通窗口等七家部门单位采取查资料、看现场等形式逐项督导检查, 重点督查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享乐主义突出问题,党政机关在公务用餐、单位食堂用餐等方面铺张浪费问题,在疫情防控、扶贫救助、维护稳定、安全生产、政务服务等工作中不作为、不担当、乱作为、乱担当等问题,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律当场指出、立即交办、限时整改。

同时,重点对各单位“互联网+监督”公务用餐平台运用实施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市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