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团市委:上廉政党课 扬清风正气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5日,团市委召开202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及2022年工作务虚会,区县(市)、市直六区团(工)委、市直机关团工委、市教育团工委主要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会。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潘洁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指出,共青团干部要努力把准政治方向、要积极发挥团队作用、要始终保持进取状态、要奋力投身改革发展、要坚持担当表率形象,全面从严治团,全方位推进“清廉团委”建设。

团市委书记魏翔强调,2022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要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担当抓谋划、守正创新抓改革、雷厉风行抓治团四个方面发力,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守好廉洁底线,努力建设一支讲政治、肯担当、纪律严、作风好的共青团队伍。(共青团市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