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德源集团: 以案释纪敲警钟 清风正气进企业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从这部警示片里,我们看到了什么?悟出了什么?应做到什么?”近日,在德源集团纪委组织开展的警示教育大会上,党委书记结合警示教育片《坚守铁规》以案释纪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接地气的廉政党课。

会上强调要从三个方面吸取案件教训,加强廉政建设。第一我看到了什么?不要心存侥幸,常怀敬畏之心,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第二我悟出了什么?一定要谨慎用权,要给自己准确定位,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第三我做到了什么?要真抓实干,在思想上画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保证不逾政治底线、不过道德底线、不踩法律底线。

“从具体问题入手,以身边的现实案例为‘教材’进行剖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我觉得这样的廉政党课很接地气。”财务人员对这次以案释纪深有感触。

“通过案例释纪为我们敲响警钟,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任何时候都不能触碰,听了很受震动。 ”工程建设部人员说道。

“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以前对这句话没有很深的感触,今天听了书记的剖析醍醐灌顶。

“通过以案释纪宣传教育形式,使集团员工时时感悟、事事警醒、处处谨慎,自觉筑牢防腐堤。通过忏悔警示,敲响警钟,让党风廉政教育触及灵魂。”德源集团纪委书记表示。(经开区德源集团纪委  李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