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市发改委 雷明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全委党员的组织纪律观念,全面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近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河同志为全委党员集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辅导。在家的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委在职党员共15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谋建同志主持。

1b679e46658a428889c51b2a3a6fe5cd.png

专题讲座现场

专题讲座上,黄河同志重点围绕“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和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八个方面,对《条例》具体内容进行分项解读。同时结合违反条例的典型案例,使全体听课人员受到非常强烈的警示震慑作用,整个讲座既有深刻的论述,又有现身说法的事例和剖析,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陈谋建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条例》为警示,自觉增强党性观念,严守党的纪律,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已,规范自已的一言一行,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把党员身份融入发展改革工作中去,为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贡献发改力量、体现发改担当。市发改委 雷明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