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湘雅常德医院:书记讲课“防未病” 筑牢底线促发展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湘雅常德医院党委书记李碧海以《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了一堂廉洁党课。医院全体院领导及中层管理干部、非值班党员等共计200余人现场聆听授课。

d8725ce27c304223b17528e506f71a28.png

 授课现场

       会上,李碧海同志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引出主题,深刻阐述了加强医院廉政建设,提速医院高质量发展应分三步走:一是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这四种意识;二是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慎微”等“六慎”;三是在实际行动上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这“三关”,最后,还与同志们分享了四句话进行共勉: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党课学习,对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党员廉洁自律、遵规守纪、担当作为具有重要意义。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保持政治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湘雅常德医院 李俊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