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农教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市农教办以党课的形式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指出,从严管党治党必须做到方向清,责任明,《规定》的印发,是党中央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用好问责利器强化责任担当的重要保障,要深入学习理解、准确把握运用、全面贯彻落实《规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加强对《规定》的学习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形式,要深入理解主体责任的内容、落实及追责等具体要求。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压紧压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通过常态化问责、列出责任清单等方式加强监督检查推动责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市农教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