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加强殡仪工作督查 促进服务质量提升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贾湘平带队对市殡葬事务中心下属白鹤山殡仪馆、德山殡仪馆、万金陵园进行了廉洁纪律、人员安全等工作的督导与检查。

在白鹤山殡仪馆,检查组查阅了市民留言本、市民举报箱的情况,检查了殡仪厅、综合业务楼、餐厅的安全设施设备情况;在万金陵园,检查组查阅了入园人员体温检测登记台账,并对廉洁纪律工作执行情况的台账进行了检查。督查中,贾湘平提醒各党员干部要做好廉洁纪律工作,发挥党员先锋岗的模范作用,不踏廉政风险点,不踩“红线”,在做好治丧服务的同时,也要做好人员安全管理,确保不出问题,同时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加强对冷链食品的管控,做好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各部门表示将进一步把工作抓实抓细、完善岗位责任、加强风险防控和管理,发扬“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打造阳光、舒适的殡仪服务环境。(市殡葬事务中心 朱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