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雷明蕊(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委党组成员易继军同志主持,委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河出席会议。

1e83a027da0c4bfa9a0ca946dc5d79d1.png

会议现场 

会上,陈谋建同志代表直属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直属机关党委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直属机关党委工作的目标任务。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和候选人名单。会议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2bb5c94f99264cec8972f9d29d64c885.png

 现场投票 

黄河同志对顺利召开及选举大会结果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学习,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斗中高高飘扬;要对标新任务新要求,推动机关党建建设高质量发展;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保障。希望新一届班子继续挑起机关党建工作重任,把机关党建工作做好做实,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市发改委 雷明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