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检察院: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德市检察院召开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建波主持。

会上,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曹琮伟宣读了省市《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湘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深入全面组织开展自查,对所涉及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院领导以及部门负责人要以上率下,带头自查,切实落实好专项治理各项任务。要加强监督力度,实行明查暗访。纪检组要加强督导检查,通过明查暗访、不定期抽查等方式,及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全市检察机关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