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环保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环保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安排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关精神,制定了市环保局《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

驻市环保局纪检组要求,要从严从快整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严格按实施方案要求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强化规矩意识、底线思维、个人修养;要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市环保局落地生根,坚定不移贯彻执行省、市专项治理工作精神。

会议强调,党组要压实好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纪检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单位科室负责人要从“我”做起,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将通知精神和省、市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指导工作,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