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国土资源局:部署开展作风整顿工作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国土资源干部队伍,市国土资源局近日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部署开展作风整顿活动。

此次开展作风整顿活动,以转变作风为主线,以改观念、改作为、改形象为目标,查问题挖根源,下猛药出重拳,重点解决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重点是市局系统干部职工、临聘人员,县市区局班子成员)“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等问题,从领导干部做起,从小事小节改起,再造工作流程,提升素质能力,切实提高落实市委市政府、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的能力和水平,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形成务实担当、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严格自律好作风。

作风整顿活动坚持把群众满意、学习教育、问题导向、领导带头、整章建制贯穿始终。重点解决精神状态、办事能力、干事标准、工作效能和纪律规矩等五方面20个突出问题,分动员学习、自查自纠、整改提高、检查验收四个阶段进行。作风整顿活动将聘请作风监督员、成立督查组,对出勤率在岗率专注率低、慵懒散、慢拖瞒,推诿扯皮等突出问题进行明查暗访,把督查问责嵌入作风整顿活动每个阶段、每个环节,发现问题,从严查处问责,对作风方面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干部,及时进行提醒函询诫勉;对作风问题频出、影响恶劣、性质严重的科室或单位,视情节给予主要负责人批评教育、组织处理和党政纪处分;对作风问题典型案件,点名道姓通报,公开曝光,绝不手软、绝不护短,形成震慑。(市国土资源局:唐家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