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统计局:“五一”节前廉政教育驰而不息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杨定波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志云主持。

这是全局继当日上午集中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后,要求继续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开展廉政教育,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确保“五一”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认识。全局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严格自我约束,严格自我要求,以常态化的心态来主动适应越来越严、全面从严的新形势。二是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五一”节日期间的纪律执行与正在深入开展的专项整治专项行动相结合,加强教育防范,重申纪律要求,严守纪律底线。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弘扬新风正气,力促全局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三是要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纪检组、人事科不断加强明察暗访,强化监督管理,紧盯 “五一”节日期间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宴请等问题,坚持从严执纪,早提醒、早警示、早纠治,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层层加压,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让遵纪守规成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以统计系统的廉政新形象推动统计改革和统计事业发展。(市统计局 胡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