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委统战部: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市直统战系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市委台办、市工商联、市侨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就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对作风建设理解认识,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对标对册抓实作风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遵规守纪,强化教育管理,强化追责问责,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自觉对标对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党委(党组)要压实好主体责任,纪检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全体机关干部要从严从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按照中央、省、市各项要求,不讲价钱,不讲理由,坚决抓好整改,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善作善成,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